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原创宝马ActiveHybrid 5系售价62900欧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 07:26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宝马于日前公布了其ActiveHybrid 5系的德国售价为629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4.5万元)起。这一价格比与其共享3.0升涡轮增压式直列六缸发动机的535i车型高了12200欧元(约10.6万元)。

ActiveHybrid 5系ActiveHybrid 5系

  宝马ActiveHybrid 5系将一款3.0升的TwinPower涡轮增压式直列六缸发动机与一个电驱动系统和一款8速的自动变速箱结合到了一起。这台电动机可输出55马力的额外动力,这使得整个动力传动系的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340马力。

  该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将平均油耗限制在了6.4-7.0升/百公里(44-40 mpg)”。与此同时,这款ActiveHybrid 5系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49克/公里。此外,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时速最高可达到60公里/小时(37英里/小时)。

  在性能数据方面,这款宝马ActiveHybrid 5系可在5.9秒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此外,宝马还对ActiveHybrid 5系进行了许多其他方面的调整,以确保其燃油效率达到最大化。这包括:在巡航和刹车过程中为锂离子电池进行充电的再生充电系统、制动-起动系统、ECO PRO驾驶模式以及能够选择最省油路径的集成式导航系统等。新款ActiveHybrid 5系基本上拥有了ActiveHybrid 7系动力传动系统的所有特征,只是配备了一款六缸发动机取代了涡轮增压式V8发动机。(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