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原创雪佛兰科迈罗ZL1敞篷车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 07:17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将在洛杉矶车展发布该品牌迄今为止性能最强悍的敞篷车——卡麦罗(Camaro)ZL1,新车将于2012年年底上市销售。

Camaro ZL1 ConvertibleCamaro ZL1 Convertible

  “2013款雪佛兰卡麦罗ZL1敞篷车与任何级别的敞篷车相比,都将是性能最强悍,最强大的敞篷车。”卡麦罗首席工程师Al Oppenheiser表示,“每当你放下车篷或者踩下油门时,这辆车保证都能令你绽放笑容。”

  与Coupe硬顶版相同,卡麦罗ZL1敞篷车也将搭载一台6.2升机械增压LSA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580 hp和754 Nm,轻松超越大部分竞争对手,例如阿斯顿-马丁DB9 Volante、奔驰SL63 AMG保时捷911 Turbo S和福特Shelby GT500。雪佛兰卡麦罗ZL1敞篷车不仅强调出众的性能表现,在加速、操控、驾乘舒适性方面也达到了硬顶版的水平,ZL1 Coupe在纽伯格林北圈赛道做出了7分41秒27的优异成绩。

Camaro ZL1 ConvertibleCamaro ZL1 Convertible

  第五代卡麦罗在设计初期便考虑了敞篷版的存在,ZL1敞篷版与硬顶版的车身刚性不相上下,因此操控敏锐度也没有太大区别。雪佛兰工程师通过四项措施弥补敞篷对车身刚性的影响,在两个前减震顶部加装顶巴;加强传动轴通道;加强传动系统托架;前后桥分别加装X和V型支架。

Camaro ZL1 ConvertibleCamaro ZL1 Convertible

  除了车身结构的增强之外,卡麦罗ZL1敞篷车还在降低噪音和震动,减少多余的车身运动方面下了不少功夫。A柱内采用了液压成型管,增强前挡顶部的边框和车门铰链柱等。ZL1采用了第三代主动式电磁悬架系统,可以提供更快的响应速度,阻尼调整频率每秒超过千次。当卡麦罗ZL1敞篷车以60 mph(约合96 km/h)的速度行车时,相当于每前进一英寸就调整一次悬架阻尼。

Camaro ZL1 ConvertibleCamaro ZL1 Convertible

  新车将雪佛兰PTM高性能牵引力控制系统(Performance Traction Management)列为标准配置,这套首先应用于考维特ZR1的系统将电磁悬架系统、弹射起步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电控稳定控制系统结合到一起,令加速性能和弯道性能同时得到提升。

  雪佛兰工程师为这辆高性能敞篷车带来的先进科技以及各项改进令这款敞篷车的加速和操控等各种表现能够比拟硬顶版本。(Miura)

关注科迈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科迈罗相关新闻
  • 科迈罗相关问答
2012-07-29科迈罗
2012-06-13科迈罗改装
2012-06-07科迈罗多钱?
2012-01-13火花塞漏电怎么办
2011-11-30科迈罗买车会加价吗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