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 2011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陆建辉:奇瑞事业部不会再调 微车明年见起色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8:2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记者采访陆建辉新浪汽车记者采访陆建辉

  新浪汽车讯(岳伟 发自成都)10月11日,在2011年全球汽车论坛现场,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陆建辉对新浪汽车表示,目前奇瑞事业部将在目前状态下继续发展,不会再进行调整。而在微车领域,奇瑞相信虽然今年微车市场可能负增长,但明年一定会回暖,奇瑞已做好了准备。

  据了解,奇瑞于今年年初将成立半年的威麟事业部取消,威麟品牌与瑞麟品牌一样收归奇瑞销售公司运营,由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统一负责,但奇瑞多品牌战略并没有变, 直至目前仍没有什么变化,媒体相关报道也近乎消失。

  对此,奇瑞新闻发言人金弋波曾向新浪汽车表示,奇瑞目前之所以没有什么动作,是在修行内功,不断优化自己,至于何时有成果,还有待时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