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 2011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左延安:事业部调整将出台 巴西建厂计划不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6: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记者采访左延安新浪汽车记者采访左延安 

  新浪汽车讯(岳伟 发自成都)10月11日,在2011年全球汽车论坛现场,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左延安对新浪汽车表示,江淮事业部调整目前正在制定计划,企业内部已达成基本共识,不日将出台。

  据透露,该份组织架构调整主要涉及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乘用车事业部和商用车事业部。同时,各个事业部一些通用智能逐步收归股份公司层面统一运作,各个事业部采用分级授权的形式进行执行落地。

  其中,乘用车事业部内部将主要分成两个模块:销售一部主要负责瑞风瑞鹰和宾悦等偏商务车系列。销售二部则主要负责和悦同悦悦悦等轿车系列。另外,商用车板块,轻卡和重卡也将采取类似的方式进行分拆。

  而原计划今年9月出台的调整规划,至今未出台,左延安对此表示,事业部调整有些细节需要细化,所以才延至今日。

  此外,虽然目前江淮主要的海外市场——巴西已提高进口汽车的工业产品税(在巴西市场销售的汽车,其配件国产率必须达到65%以上。没有达到国产化指标的进口汽车,应缴纳的工业产品税的平均税率将提高30%),但左延安表示,江淮进军巴西的计划仍不变,尤其是在巴西建厂的计划。

  据了解,江淮汽车此前公告,将与其巴西总代理商SHB在巴西合资6亿美元兴建整车制造工厂,而为其导入的第一款车型很可能是目前在巴西热销的江淮同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