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销量环比劲增4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6: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10月11日,中国上海—2011年9月,福特品牌汽车在华批售总量达28,669台,环比劲增40%。2011年前三季度福特在华批售销量达到385,957台,比去年同期高出10%。

  上周,长安福特车队连续第三次获得2011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的车队年度总冠军。

福特福克斯在2011 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第六站 的比赛中再次夺胜福特福克斯在2011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第六站的比赛中再次夺胜
长安福特车队驾驶福特福克斯在2011 中国房车锦 标赛(CTCC)第六站的比赛中囊括了车手前三名长安福特车队驾驶福特福克斯在2011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第六站的比赛中囊括车手前三名
长安福特车队提前两站获得2011 中国房车锦标赛 (CTCC)的车队年度总冠军长安福特车队提前两站获得2011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的车队年度总冠军

  “中国的销量占到福特亚太和非洲区总销量的60%,并将引领未来十年的销量增长。 福特汽车正在大力推行其在华快速扩张计划,到2015年,福特将在中国推出15款具备高质量、高安全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搭载智能技术的全新产品,这些产品将是消费者购买得起的,并且会受到他们的喜爱。”福特汽车亚太及非洲区总裁、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瑞麒(Joe Hinrichs)表示。

  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九月福特品牌批售销量为28,126台,同比增长6%。今年前三季度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福特品牌产品批售销量已累计达233,981台, 同比增长7%。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九月批售总量34,181台,前三季度累计达292,543台。

  2011年9月福特蒙迪欧-致胜单月批售销量达5,791台,同比跃升37%。

  福特汽车今年在华引进了先进的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PowerShiftTM

  双离合六速自动变速箱。 这一组合可以为消费者节油达20%,并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达15%。

  福特汽车在华商用车投资企业——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前三季度批售销量高达149,352台,同比提升12%。 其2011年9月单月批售销量为15,542台。

  福特汽车的强劲表现在赛道上得到了延续,长安福特车队驾驶福特福克斯在2011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第六站的比赛中囊括了车手前三名,并提前两站获得车队年度总冠军。这是长安福特车队连续第三年蝉联年度车队总冠军, 也是该车队自2006年参赛以来第四次获得年度总冠军。

  福特汽车正在利用其全球资源加速在中国的发展,并不断投资于本土能力的提升。九月,福特汽车及其在华合资伙伴长安汽车集团投建的变速箱工厂在重庆破土动工,该工厂投资总额为3.5亿美元。福特及其合资合作伙伴在华总投资额达到35亿美元。

  注:上述提供的销售数据均为批售数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