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百优卡二手车十一活动火热进行中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5:08   易车网   字号:

  卖车的车主们愉悦的笑脸,买车的准车主们掩饰不住的喜悦,都随着时间的流逝为百优卡的十一国庆活动“卖车送车,买车送油卡”画下漂亮的转折号。一辆辆如新的二手车,承载着旧车主满满的回忆和新车主溢出的欣喜。活动期间,车主们的参与热情非常高,不仅有主动介绍朋友过来卖车的,更有拿了油卡的新车主帮忙免费到处宣传的。百优卡的工作人员,专注而耐心,对顾客提出的任何问题,谨慎而细心。他们相信百优卡,选择百优卡,就像花因水的滋润更显娇美,鸟因天的广阔更展翅高飞。百优卡就像兢兢业业的质检员,精心呵护着一辆辆满怀车主信任的二手车,并对新车主做出质量安全的保证。

11

  此次“卖车送车”、“买车赢油卡”活动是百优卡杭州店进行的大型让利酬宾活动,旨在酬谢新老顾客长期以来对本品牌的大力支持与信赖,我们承诺:为了我们的宗旨,您的信赖,百优卡将继续倡导引领环保低碳用车新生活,真正落到实处为顾客着想,“诚信,放心,价值”,让您随心所欲的更换放心车辆!

  因为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车友的热心支持,我们经研究决定,原定10月7号结束的活动延期到2012年一月底。以更多的优惠来回报大家的厚爱。

  百优卡二手车连锁超市拥有最丰富的车源储备,全程管家式服务,一流的咨询团队,为所有车友提供最真诚的服务和最享受的购车过程。

  走进百优卡,迎接您的是热诚!

  走进百优卡,回报您的是真诚!

  走进百优卡,过去是美好回忆!

  走进百优卡,未来是经典传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