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 2011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徐和谊:政策刺激车市已不现实 萨博即将下线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1:5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 裴达军(成都报道)

  10月11日,第二届全球汽车论坛如期在成都举行,汽车大佬门齐聚会场。在新浪汽车访谈室旁驻足的北汽董事长徐和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北汽董事长徐和谊北汽董事长徐和谊

  今年车市下滑是个大话题,政策变化是一个非常大的原因,为此业界都在观望政策变化。对此徐和谊表示:“短期内政府在政策上给予支持是好事,但是如果想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来讲,靠(政策支持)来解决,是不现实的。”

  据徐和谊透露,北汽今年强调整个集团的销售工作,今年北汽的目标是完全可以实现的。另据徐和谊透露,收购萨博部分资产为北汽所用后的第一款产品,也就是C系列,即将下线。除了C30电动车外,今年年底,北汽还将推出一款A0级新能源车,主要用于政府部门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