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 2011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徐和谊:北汽版萨博本月获准生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1:39   新浪汽车   字号: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接受采访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接受采访

  新浪汽车讯(岳伟 发自成都)10月11日,在2011年全球汽车论坛现场,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对新浪汽车表示,以萨博平台为基础的北汽自主轿车,其准生证将在本月获得,其未来投产没有问题。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汽车生产企业必须获得国家发改委发放的造车牌照才能生产轿车。今年11月,基于萨博技术的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C7G就将下线,但是北汽集团目前还没有获得轿车“准生证”,此前一直为媒体所关注。

  同时,依据北汽集团在自主品牌战略上的规划,其“十二五”期间打造9大平台,并陆续推出20余款自主品牌新车,全面覆盖从A0级到C级轿车、从越野车到交叉型乘用车等细分市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