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1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张房有:暂无计划收购川汽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1: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黄春棉北京报道)第二届成都国际汽车论坛如期而至,政府、行业、企业的相关领导济济一堂,共同探讨汽车发展之路,企业并购重组和行业整合较为抢眼,成为与会嘉宾热议的话题。

  去年以来,一向以重组整合而著名的广汽集团,近期不断消化已有成果,包括广汽三菱、广汽长丰等相关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谈及来到成都,问及广汽集团是否有进一步并购计划,张房有坦言:暂时还未有并购、重组川汽的打算。

  前阶段在成都车展上,川汽技惊四座,华彩亮相,即便传出其整车生产的资质和产品带有仿制等影子,川汽的展出,仍使业界对川汽刮目相看。随后,也立即传出某国内汽车集团与川汽接洽并谈重组事宜,此次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的亮相和发言,多少让激起的千层浪平复。

  近期,工信部再次提出“乘用车准入标准”的意见征询,再次掀起了业界对整合并购的议论,而多次在重组浪潮中扮演“弄潮儿”的广汽,相比未来仍会有更多的行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