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1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张相木:新能源汽车规划只待国务院批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0:40   新浪汽车   字号:
 采访工信部装备司司长 张相木 采访工信部装备司司长张相木

  (新浪汽车讯,黄春棉成都报道)第二届成都国际汽车论坛如期而至,政府、行业、企业的相关领导济济一堂,共同探讨汽车发展之路,新能源汽车最为抢眼,成为与会嘉宾热议的话题。

  “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已经报送国务院,具体定稿或者修改都已经不受工信部掌握,需要国务院相关领导最终判断。”工信部产业装备司司长张相木在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说。

  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的出台可谓一波三折,犹抱琵琶,从去年开始,对该规划的出台呼声正在不断提升,尤其涉及新能源汽车的技术路径和资金支持,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信号。

  谈及是否在年底出台,张相木表示:希望很大,但具体时间表仍需国务院决定,工信部已经把具体工作和相关规划制定完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