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基于新款Aveo设计 雪佛兰新款SUV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07:05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首度拍到了雪佛兰一款新的紧凑型SUV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从这些图片来看,这款雪佛兰紧凑型SUV的大部分线条与欧宝的一样,但是也存在一些不同之处。

雪佛兰新款紧凑型SUV谍照雪佛兰新款紧凑型SUV谍照

  最大的不同在于前大灯的装配,从图片中可以明显看出这款SUV车型的前灯设计类似于爱唯欧或Sonic。我们预计这款紧凑型SUV将会在雪佛兰位于韩国的测试中心进行研发,这里也是雪佛兰科鲁兹和雪佛兰Beat的诞生地。但是,这里的这些谍照图片是在欧洲的公路上拍到的。

雪佛兰新款紧凑型SUV谍照雪佛兰新款紧凑型SUV谍照

  预计这款紧凑型SUV将会在明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该车应该旨在吸引欧洲市场便宜车型的消费者,从而为欧宝推出的更为高端的车型留出空间。

雪佛兰新款紧凑型SUV谍照雪佛兰新款紧凑型SUV谍照

  这款小型SUV将具备雪佛兰新的“双座舱”设计,该设计曾首次应用在科鲁兹紧凑型轿车上。雪佛兰公司还将努力提升喷漆和装饰的品质水平。

  发动机的选择应该会延用其兄弟车型爱唯欧掀背车的发动机阵容,变速箱的选择应该也会如此。我们还预计前轮驱动版车型将会是基础车型。(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