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雅阁奥德赛成为第110届广交会指定贵宾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14: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10月7日,“喜迎60万 携手创双赢”——2011年广交会高级合作伙伴授牌仪式暨官方指定贵宾接待专用车交车仪式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北广场举行。广汽本田提供的80辆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式交付广交会使用,这是继2010年第107届广交会以来,广汽本田连续四届成为广交会的高级合作伙伴。

  活动当天,广汽本田第60万辆第八代雅阁作为80辆官方指定贵宾接待用车之一,也正式交付广交会组委会。今年8月份,第八代雅阁累计产销突破60万辆,成为我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第一个单代车型最短时间达到这一纪录的车型,雅阁以中高级车市引领者的地位加盟广交会,势必成为本届广交会众所瞩目的焦点。

  广汽本田连续四届成为广交会高级合作伙伴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之一,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已成为塑造城市、企业品牌形象和产品形象的重要舞台。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总裁王润生表示:“第110届对广交会来说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今年是广交会举办的第55个年头,正值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10周年、中国‘十二五’规划开局年,因此第110届广交会是近几年最隆重的一届。”据悉,由于与会贵宾级别很高,组委会在接待用车的选择上格外慎重,要充分考虑安全性、舒适性、品牌影响力等。今年广交会之所以对第八代雅阁、新一代奥德赛“情有独钟”,主要看中的是这两款车强大的口碑和品牌积淀。

  从第107届广交会到第109届,广汽本田旗下产品赢得了广交会与会嘉宾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组委会一位工作人员回忆,“我们连续两年用的都是第八代雅阁,无论技术、品质、安全、服务还是形象,雅阁都完全符合贵宾接待用车的要求。” 第八代雅阁树立了中高级轿车的潮流标杆、技术标杆、价值标杆和服务标杆,而作为110届广交会指定贵宾专用车的2011款雅阁,以“高质感和运动感”为开发理念,继承雅阁品牌一贯的风格,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操控、空间、动力、安全等领域的优势。同时,2011款雅阁还在内饰质感、静音效果及导航性能方面进行了大幅度提升,实现了细节的全面进化和自我高度的全新超越,以动感和质感的提升带来全方位的感官享受,一定会为与会嘉宾带来更加舒适、愉悦的乘坐体验。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广汽本田与广交会一直保持着融洽的合作关系,作为本地企业,广汽本田对有机会服务广交会这样的国际盛会倍感自豪。无独有偶,刚刚结束的第十五届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投洽会)也选择了广汽本田旗下的雅阁、歌诗图(配置 图库 口碑)作为官方指定VIP贵宾专用车。广交会和投洽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的两大国际贸易展会,广汽本田旗下产品能够同时获得这两大国际贸易盛会主办方的认可,充分证明了广汽本田的品牌影响力。

  第八代雅阁第60万辆交付第110届广交会

  本次广交会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的最大亮点,无疑是广汽本田第60万辆第八代雅阁正式交付广交会。“史上最强”的第八代雅阁上市在三年半的时间内累计产销突破60万辆,成为我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第一个单代产品最短时间达到这一成绩的车型,再次创造了国内中高级车市的记录。

  中高级车市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而第八代雅阁在如此激烈的竞争格局中,却始终能赢得市场的青睐,三年半时间便获得60万车主的拥护,这是一个值得探讨的现象。问及用户选择雅阁的原因,口碑无疑是他们提及最多的字眼。在新旧车型更迭不断,产品宣传不断出新的当下,强大的口碑无疑是产品保持长盛不衰的法宝。

  雅阁自1976年问世以来,已历经八代,获奖无数,已然成为中国最成熟、最可信赖的中高级轿车品牌。自进入中国以来,雅阁创造了数个No.1:在行业方面,雅阁屡次荣获J.D.Power 新车质量调研(IQS)高端高档中级车No.1;在服务方面,雅阁是中国汽车市场第一个享受“四位一体”销售服务的汽车产品品牌,也是第一个提出“三年或10万公里”超长保修服务的中高级车产品品牌;在安全方面,雅阁是第一个荣获中国C-NCAP汽车碰撞试验轿车类“超五星”最高安全评价的车型。此外,雅阁还是中高级轿车保值率综合排名最高的车型。雅阁连续19个月蝉联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冠军的纪录至今未被打破。

  口碑是一种认可,更是一种无条件的信赖。正因这种信赖,2011年上半年,广汽本田第八代雅阁逆流而上,以61948辆的上半年上牌总量,摘得中高级轿车市场“中考”头名佳绩。终端上牌量最能反映出一款车型的品牌实力和受欢迎程度,是真正的消费者投票数,特别是在上半年市场出现整体下滑、厂家纷纷加大终端库存量的情况下,上牌量更具有“含金量”。雅阁上半年上牌量夺冠,足以证明雅阁口碑深入人心。

  一位业内专家分析,无论是雅阁2011年上半年上牌量夺冠,还是三年60万辆的销售记录,亦或是畅销十二年不衰的传奇,都证明第八代雅阁已成为目前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定海神针”,成为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游戏规则的制定者,成为中国中高级车市绕不过去的高峰。因此,雅阁屡屡成为广交会和投洽会的官方指定接待用车就丝毫不感到意外了。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作为广州的企业名片,广汽本田在安全、环保、节能等领域一直不懈努力,致力于成为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并一直秉承竭尽全力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商品,赢得顾客与社会信赖的公司宗旨,不断向高目标挑战。广汽本田旗下产品今年能够同时获得投洽会和广交会这两大国际贸易盛会主办方的认可,充分体现了各方对广汽本田的认可和信赖。广汽本田将继续以用户满意为至高目标,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秀的产品和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也一定全力以赴为第110届广交会与会贵宾提供更高水准的服务。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