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骏 宝骏6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2011宝骏汽车V型弯挑战赛 唐山站圆满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10: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十一黄金周期间,2011年宝骏汽车V型弯挑战赛(唐山站)在唐山车来车往试驾场拉开战幕。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选手张芳以精湛的驾驶技术和稳定的临场发挥力压群雄,一举获得V型弯场地赛、20公里节油赛双料冠军;选手张芳将与第二名选手范云彦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另外18位“弯道高手”一同前往云南香格里拉长江的发源地进行“长江第一湾”的终极挑战。

  本次活动的信息一经发布,共有近200名选手报名参赛,与其说是试驾角逐,不如说是飙车漂移,在现场观众热烈的助威声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飙车”大戏。随着“弯道”高手们悉数登场一展身手,赛道旁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助威声。选手在面对“多个连续V型弯道组成的赛道时,都展现出了令人称奇的表现:精准地过弯、迅猛地直线加速、轻松地穿过S型障碍,酣畅淋漓地体验了一把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赛道上参赛选手们精湛的驾驶技术也引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轮胎的啸叫、观众的尖叫混杂着赛道上空焦糊的橡胶气味,终于让被城市禁锢已久的驾驶激情找到了归属感。赛后,众多选手都大呼过瘾,V型赛道及S型障碍场地加大了对抗性,使比赛更好玩、刺激。冠军车手张芳表示:“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而我更加满意的是宝骏630(配置 图库 口碑)这款车,因为它们的操控以及动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宝骏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第一个乘用车品牌,而宝骏630可以说是宝骏品牌旗下首款车型,一款基于通用成熟技术全新开发的动感品质中级车。宝骏630的盾形前脸搭配鹰眼大灯,加上其高挑的腰线,凸显大气优雅之风范;而充裕的空间以及22处储物空间等细致入微的空间与人性化的配置设计,则紧贴消费者实际家庭需求。值得关注的是宝骏630搭载了P-TEC系列高效能1.5L发动机所带来的卓越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能。国际化的可靠品质让宝骏630能够从容面对各种极限挑战。

  卓绝的性能,完美的操控,宝骏630经受住了赛场的考验,向车友们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冠、亚军得主更是将代表唐山出征于11月在云南举行的最终总决赛,究竟最终成绩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宝骏6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