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雷克萨斯零利率零月供最新金融计划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15: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10月9日,北京] LEXUS雷克萨斯中国今日宣布,即日起至11月30日将针对旗下两款豪华小排量车型ES 240以及IS 250,推出零利率零月供全新金融计划。该计划通过提供灵活丰富的贷款方案让更多忠爱LEXUS雷克萨斯的消费者即刻坐拥心仪座驾,尽享精彩生活。

  超值轻松尊享

  2011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LEXUS雷克萨斯针对旗下两款小排量车型:豪华轿车ES 240以及豪华运动型轿车IS 250,推出零利率零月供金融计划。此项金融方案能很好地满足短期融资客户的需求,并最大限度减轻其购车负担。以备受瞩目的豪华轿车ES 240典雅版为例,凡在活动期间购买该车型的客户,仅需首付19.5万元,并在第12个月付清全部尾款,即可超前拥有这款座驾。ES 240是LEXUS雷克萨斯引入中国的第一款小排量车型,并一直以精致典雅的风格著称,零利率零月供金融方案将让客户轻松品鉴这款经典车型出众不凡的品质。

  关怀时刻相伴

  秉承“以人为本”、“客户为尊”的精神,LEXUS雷克萨斯一贯致力于为驾乘者打造关怀备至的人车生活。除尊享此次推出的包括零利率零月供在内的多款金融方案,消费者还能体验LEXUS雷克萨斯提供的诸项广受赞誉的人性化服务,如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LEXUS雷克萨斯专项保险、零配件24小时配送、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以及部分车型所提供的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服务等。

  此次推出的LEXUS雷克萨斯全新金融计划,覆盖全国50个城市的73家LEXUS雷克萨斯经销商。各经销商均配专人为消费者提供相关咨询和手续办理,以一对一的专属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方案。敬请阁下莅临全国任何一家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亲身体验包括LEXUS     雷克萨斯金融计划在内的贴心服务,零距离畅享LEXUS雷克萨斯的品牌魅力。

  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官方网站www. Lexus.com.cn以及 LEXUS       雷克萨斯中国官方微博www.weibo.com/lexusc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