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同比下降1.4% 法国9月份新车销量回落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 09:55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巴黎10月3日专电(记者李明)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家用新车销量在8月小幅反弹后9月出现回落。

  今年9月,法国家用新车销量约16.76万辆,同比下降1.4%。法国本土品牌汽车销量同比下降6.2%,占据55.21%的市场份额。其中,标致雪铁龙集团销量同比下降18.4%,雷诺集团销量同比增加8.7%。

  外国品牌汽车在法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5.4%,占据44.79%的市场份额。但各大汽车公司销量增减不一,其中日产宝马现代大众增幅均超过14%,而丰田、通用、菲亚特则有不同程度下降。

  今年1至9月,法国家用新车销量约166万辆,同比增长0.2%。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政府“以旧换新”的补贴政策于去年底结束后,法国新车销量在今年第一季度表现平稳,但之后逐步下滑。投资者普遍担心欧洲债务危机外溢风险和全球经济增长继续放缓。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菲利普·瓦兰日前表示,已对经济运行环境恶化做好准备。

  有预测说,法国新车销量的降幅到年底前将继续拉大,全年新车市场规模将比上年萎缩8%至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