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博瑞祥云奥迪店国庆期间购车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 10: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浓情的九月的远去,迎来了人们期待已久的十一大长假,值此秋高气爽之际,博瑞祥云推出“国庆购车乐翻天  幸运大奖欢乐送” 大幅钜惠活动,关注奥迪的客户可利用此次活动机会,轻松出手,实惠多多,惊喜连连!多款现车,将推出史上最低价,总有您心仪的一款,数量有限,机会难得,让激情的十一没有遗憾,首发限量版A8L,超低心动价格,数量有限!睿智之选!决定就要行动!

  活动内容:

  购买任意现车,送价值4000元保养装饰代金券

  现场购车,参与飞镖中大奖,特等奖IPAD2,如果您是福气手,绝对不要错失良机哦。

  任意品牌车型置换奥迪,还可额外获赠满箱汽油。

  节日期间带宝宝来店看车或维修客户,可获得亲子超可爱玩偶,让宝宝在博瑞祥云尽享欢乐时光

  售后保障:本店购车免费成为金卡会员,用车养车省心、放心

  保险理赔:我店可提供直赔服务的保险公司有:中国人保、太平洋保险、中华联合保险、平安保险。

  贷款分期:合作的信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