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AC Schnitzer“三巨头”登陆西安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16: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以“车行长安·驭未来”为主题的“2011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11年9月30日分别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汽博会从9月30日开幕至10月7日闭幕展期为8天。作为AC Schnitzer高性能宝马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授权总经销商,北京嘉泰翼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再次全力出击,这也是继2009年AC Schnitzer正式打入中国市场后,首次亮相西安国际车展。届时,AC Schnitzer将坐落于本届车展专辟的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高新区唐延南路4号),欢迎各位车友莅临参观。

  作为全球最大的高性能宝马汽车生产厂商,来自德国亚琛的AC Schnitzer将携旗下三款原装进口整车亮相2011西安国际车展,展车分别是:ACS7豪华轿车(神秘灰)、ACS5多功能越野车(闪晶棕)及ACS6全能轿跑车(黑金双色)。三款整车同时出击,定会给观众带来一次超越标准的饕餮盛宴。

  ACS7豪华轿车 神秘灰

ACS7豪华轿车 神秘灰ACS7豪华轿车 神秘灰

  在2011年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上,AC Schnitzer高性能宝马汽车品牌献上了一款神秘灰颜色的ACS7豪华轿车,让大家大饱眼福。作为旗舰车型,AC Schnitzer不断挖掘隐藏在7系下的运动特性,而这款神秘灰ACS7更是诠释了AC的运动品味。整车采用富有神秘色彩的灰色作为车身的主色调,选用这样的冷色调车身搭配巴瑞克红颜色的内饰,仿佛在向我们暗示一直被视为沉稳、内敛的顶级豪华商务7系也有着活力,激情的一面。在这款ACS7上还出现了:雷达智能限距控制(ACC)、NAPPA真皮座椅及纯手工打造真皮仪表台、抬头显示系统、方向盘加热、动态座椅、9.2寸后排娱乐系统及后排独立出风口、陶瓷内饰套件、车载冰箱等多项超越标准的豪华配置。

  ACS5 Falcon猎鹰版

ACS5 Falcon猎鹰版ACS5 Falcon猎鹰版

  这款闪晶棕颜色的ACS5 Falcon(猎鹰版)是AC Schnitzer公司的旗舰产品之一,此车是基于宝马原型车X5 35i进行升级制造。全新的ACS5 35i把AC Schnitzer傲人的“猎鹰”基因体现的淋漓尽致。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把原本略显笨重的X5勾勒的更具动感,而Falcon猎鹰宽车体的加装使全新ACS5增添了鹰的凶猛。 与此同时,全新ACS5 Falcon提供了车门自动吸合功能(电吸门)、反绒皮顶、抬头显示系统、专业级后排DVD娱乐系统、方向盘加热功能、高级4区自动空调系统、前排主动通风式座椅等豪华配置。此外,消费者还有大量配置可自由选装。

  ACS6 Falcon猎鹰版

ACS6 Falcon猎鹰版ACS6 Falcon猎鹰版

  黑金双色的ACS6 Falcon(猎鹰版)是AC Schnitzer公司的旗舰产品之一,基于BMW X6 35i进行升级制造,具备独一无二的黑金双色车漆和特别加装的Falcon(猎鹰版)宽体车身,整体车身加宽了60-80毫米。双色车身涂装则是AC Schnitzer的看家本领,该工艺让车身看起来更时尚动感,猎鹰版加宽车体正体现出它的尊贵与奢华。与此同时,ACS6 Falcon有着和ACS5 相同的豪华配置以及大可选装配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