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行业> 2011安徽车展专题 >正文

2011安徽车展开幕 豪车美女闪亮黄金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09: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安徽省领导巡视车展安徽省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巡视车展

  2011年9月30日上午9时,2011年度安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汽车文化活动——主题为“创新低碳转型”的2011中国安徽第八届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车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安徽省贸促会、合肥市人民政府、安徽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共同承办。展会上各厂商也是纷纷派出最豪华车队参展,让前来看车的市民们大饱了眼福。

劳斯莱斯等豪车亮相2011安徽车展劳斯莱斯等豪车亮相2011安徽车展

  除了花样繁复,绚烂夺目的展车外,今年车展将一如既往地给广大展商和观众在销售和购买新车方面提供周到服务。组委会将邀请银行、安全、车管所等机构现场办公,为购车者提供一对一的服务,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车展还邀请了二手车评估、经纪、拍卖机构入驻现场,对所有参与本届车展的汽车品牌提供主题为“轻松置换”二手车置换新车服务,无论你想买二手车、卖二手车,还是用现有的车置换新车,都会在现场得到满意的服务,置换到心仪大的新车。

安徽车展美女模特争艳安徽车展美女模特争艳

  另外,观众在白天欣赏完亮丽的展车和奇瑞汽车特技飞行秀、斯巴鲁越野漂移节、JEEP、三菱大篷车队巡游等精彩活动后,还可以参加组委会首次开设的车展“夜场”活动。每天晚上六时至八时,在A馆东广场,观众不但可以在广场上看车、买车的同时,还可以欣赏“汽车模特大赛”、“摇滚音乐节”、““新锐科幻之夜”“绿色动感之夜”等节目,共赏汽车文化饕餮套餐。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