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郑州日产CDV新招:补贴置换微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 14: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 裴达军(郑州报道)

  【提要:郑州日产的微客置换补贴规定,面向全国范围,对微客升级需求的消费者,在原有微客报废或作为二手车转让后,凭借相关证明材料便可直抵6000元现金来换购1.5L帅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因此,微客升级的用户其实真正享受到的帅客1.5L的价格,下探到了5.98万元和6.58万元。】

郑州日产帅客1.5L上市及微客 升级置换补贴行动现场。郑州日产帅客1.5L上市及微客 升级置换补贴行动现场。

  微客与CDV这两个外观看似相近,但却分属完全不同技术、不同类型的车型,被中国市场CDV车型的先行者郑州日产用营销举措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

  9月28日,郑州日产以郑州为主会场,以青岛、成都、杭州、广州和厦门为5大分会场,用卫星联动的形式举行了“告别微客

  成为帅客”的CDV车型帅客1.5L全国上市活动,而其中最具看点的,则是郑州日产采用“微客升级置换补贴”方式,吸引微客升级用户加入到CDV用户中来。

  此次推出的帅客1.5L有两款车型标准型和舒适型,售价分别为6.58万元和7.18万元。郑州日产的微客置换补贴规定,面向全国范围,对微客升级需求的消费者,在原有微客报废或作为二手车转让后,凭借相关证明材料便可直抵6000元现金来换购1.5L帅客。活动时间从9月28持续到12月31日,因此,微客升级的用户其实真正享受到的帅客1.5L的价格,下探到5.98万元和6.58万元。

  按照这个价位,CDV车型帅客的价格已经完全和高端微客(4~6万元)在一个区间了。

  随着经济发展和老百姓生活富裕程度的提高,广大微车用户的需求在不断提高。其实他们非常不高兴在公路上被其他车辆抛在身后跑不起来,微车用户也非常需要安全、舒适、效率高和有面子的车型。

  在其他分会场现场记者采访微客升级用户时,他们认为都非常关注郑州日产CDV车型帅客和NV200,但觉得价格高,而这次帅客1.5L则通过补贴6000元,就可以按照高端微客的价格买一辆CDV这种舒适性,又是承载式底盘的轿车化产品。

  郑州日产从2009年开始推出东风品牌的CDV车型帅客,2010年推出日产品牌的CDV车型NV200,可谓这个细分市场的先行者,目前积累了5万辆的用户。

  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CDV是微客升级用户的最佳选择,CDV无论在车身设计、性能和经济性、安全性等各方面,都非微客产品可比。宜商宜家,满足了微客升级用户的需求。

  郑州日产副总经理郝身健向记者表示,目前,CDV这个车型还没有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了解和关注,随着人们需求的多元化、微客升级用户的换车潮到来,CDV一定会有很大市场的。

  目前在中国,微客拥有非常庞大的保有量,郭振甫表示,郑州日产只要抓住哪怕是1%的微客升级用户,都将是很大的市场。

  随着帅客1.5L的上市,它与帅客1.6L、帅客2.0L以及NV200组成了郑州日产CDV谱系有序的梯队,不断在弥补微客与MPV细分市场之间的市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