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东风本田自主品牌定名为“思铭”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 14:35   京华时报  刘磊涛 字号:

  本报讯 环保目录近日公布了东风本田自主品牌车型的相关信息。两个新编号的商标为“思铭”,它的正式名称应该是本田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思铭的标志由两个椭圆形组合,组成了一个顶部联合的花瓣形状,内外下部两个椭圆之间留有间隙。下个月公布的工信部230批新车公告,以及对应的环保目录中,思铭(CIIMO)将会首次公开亮相。同时,老款思域车型将会停产,合并到思铭的DHW7181系列之中,正式启用思域的新品牌LOGO。

  东风自主品牌车型最快将在明年的北京车展发布,这款自主车型将与现款思域共享平台,在外观上,自主车型将套上第八代日规版思域的外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