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昌河铃木首次推出两款纯电动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 08:24   经济参考报  吴华国 字号:

  记者 吴华国 南昌报道

  在南昌举行第七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上,代表江西汽车工业的昌河铃木汽车携旗下七款车型亮相,并首次展出了借助热销车型利亚纳浪迪平台研发生产的两款纯电动汽车

  据了解,此次昌河铃木展出的两款电动车分别是基于利亚纳和浪迪车型打造的,其中利亚纳纯电动车采用的是锂离子系统电池,整车最大功率40kw,最大扭矩200N .m,慢充10小时即可充满,快充20分钟即可使充电率达到80%。而浪迪纯电动车续航里程超过110km,电池的使用寿命为三年或15万公里。据昌河铃木技术开发部门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浪迪将作为昌河铃木旗下主打电动车产品投放市场,承载着昌河铃木辛勤酝酿的新能源梦想。

  此外,昌河铃木公司还公布了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战略。据悉,从2008年开始,昌河铃木就已经着手进行新能源汽车的研发。昌河汽车公司总经理李黎表示,昌河汽车瞄准的是细分市场,品牌定位非常明确,即为“节能、跨界、时尚、精品”,生产精美小排量车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