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长安马自达5亿元建研发中心 落户南京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 07:32   京华时报   字号:

  记者: 王亚菲

  本报讯 在本月中旬召开的成都车展上,长安马自达总经理柳川昌巳透露,长安马自达的研发中心目前正在筹备,具体的人员配备等正在日本马自达公司内部讨论。     

  成立新的合资公司需要自主品牌和研发中心的两大硬性规定拖延了长安马自达项目的获批。9月初,长马自达被爆出合资自主品牌C401项目已经启动,而柳川昌巳日前也明确表示长安马自达将成立自己的研发中心,因此长安马自达通过政府审批只是时间问题。 

  记者了解到,长安马自达研发中心落户南京市江宁区,总投资5亿元。 

  “因为合资的事宜,我也希望快一点有结果。”柳川昌巳称。在拥有了研发中心和合资自主品牌项目之后,长安马自达脱离长安福特只待一纸批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