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2011安徽车展专题 >正文

2011安徽车展日程安排及观展指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 18: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第八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30日至10月4日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除来自国内的众多知名品牌外,还有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12个国家的厂商参展,展会规模超过9万平方米。

  以下为车展详细观展指南。

  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11年09月27日——29日

  展出时间:2011年09月30日——10月04日

  撤展时间:2011年10月04日16:00

门票及观展信息门票及观展信息

  展示范围:

  整车:乘用车、商用车、特种车、专用车、改装车、二手车等;

  汽车零配件:包括发动机、传动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车身附件、电器设备、导航系统、汽车维修检测设备、保修保养设备及工具等;汽车用品、汽车驾驶培训、修理院校、汽车俱乐部、汽车图书等;汽车金融、汽车信贷、保险等。

  交通:公交线路

展馆位置及交通展馆位置及交通

  【火车站】——【安徽国际会展中心】(明珠广场站)

  从[合肥火车站]出发,坐 226路 公交,直达[明珠广场]下车

  从[火车站]出发,坐1 49路 公交,到[柏树郢]下车向前直走一站,到[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从[火车站]出发,坐 129路 公交或 119路 公交或 11路 公交,乘坐8站后在[大钟楼]下车,换乘 126路 公交,乘坐16站后在[明珠广场]下车

  【合肥汽车客运总站】 可步行500米至火车站广场乘车!

  【合肥骆岗机场】——【安徽国际会展中心】(明珠广场站)

  从[骆岗机场]出发,坐 11路 公交,乘坐14站后在[屯溪路]下车,步行至对面街的屯溪路,换乘 126路 公交,乘坐15站后在[明珠广场]下车

  从骆岗机场出发,坐 11路 公交,乘坐16站后在[包公园]下车,步行至[九狮苑],换乘 226路 公交,乘坐20站后在[明珠广场]下车

  从骆岗机场出发,坐 11路 公交,乘坐11站后在[卫岗]下车,步行至对面街的卫岗,换乘 150路 公交,乘坐15站后在[明珠广场]下车

  公交票价:带空调标志公交车9月30日票价2元,10月1日-30日票价调整为1元、普通公交票价1元。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