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欢乐购车第四季完美收官 成交1996辆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16:56   京华时报   字号:
获得够买特惠车型的幸运网友获得够买特惠车型的幸运网友

  本报讯(记者刘磊涛)昨天,由本报联合北京交通台、新浪汽车共同主办的《欢乐购车季》第四季在北京雕塑公园闭幕。在本次欢乐购车季中,31家经销商携旗下200多款车型展出,共有超过2万名读者前来参加。经销商提供的所有车型都给出了北京范围内最低折扣,现场掀起了购车狂潮,两天共计接收新车销售订单1996个,创造了北京同类活动销量新高。

  本次《欢乐购车季》一改以往只举办一天的惯例,活动时间延长到两天。以“一起来揩油”为主题的抽奖活动受到众多读者关注。两天来,本报共抽出38名幸运车主,送出价值66000元的油卡。除了抽奖送加油卡,主办方还推出了5辆特价折扣车的抽奖环节,最吸引人的莫过于不加价途观现车两辆。

经销商在为网友进行车型介绍经销商在为网友进行车型介绍

  “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主要原因是给消费者带来实惠。”负责组织本次活动的《京华时报》汽车事业部副总监石文夫介绍,由于前三次活动效果非常好,这次大部分经销商都争着参加活动,并主动向公司争取优惠政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哈维)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