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双龙 柯兰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南华双龙首家4S店开业盛典暨柯兰多预赏会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14: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21日,进口双龙汽车重返中国市场后第一家新建标准4S店—深圳市中汽南华双龙汽车有限公司在深圳罗湖东益华鹏汽车交易市场二期F13盛大开业。

  此次开业典礼具有双重意义,它是中汽南华双龙项目的首家直营4S店的揭幕仪式,更是韩国双龙汽车重回中国市场的主打车型柯兰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第一次正式亮相。

  双龙汽车最高领导人李裕一社长以及副社长崔钟植先生双双到访深圳南华双龙4S店,同行的还有双龙中国区总经理金圣来先生和其助手。双龙汽车最高领导来访中汽南华,可见其对中汽南华及深圳市场的重视程度。中汽南华董事长陈文沛先生、总经理卢海俊先生出席了活动。

  此次盛典分为多个环节向人们展示出了双龙重回中国市场的诚意与决心。

  双龙汽车领导亲临现场为开业盛典拉开帷幕,与中汽南华领导一起将美酒倒入精心准备好的刻有双龙logo的冰雕中。双龙logo在冰雕中缓缓呈现,预示着双龙汽车重回中国市场,双龙与中汽的合作会像所有美好的祝愿一样,顺利而长久。

  开业祝酒仪式之后,一场极具现代风格的时尚舞蹈秀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在闪光灯和背景音乐的烘托下,双龙全新时尚城市SUV柯兰多正式与来宾见面。双龙汽车创建于1954年,以生产军用越野车起家,经过了近60年的发展,目前是全球为数不多的专业SUV制造商之一。此次展示的柯兰多是双龙最新的城市时尚SUV车型,她拓宽了双龙汽车的客户群,是能够一位能够改变目前市场格局的强有力的竞争者。现场,人们纷纷惊讶于它的华丽转型,那个印象中还依稀清晰的狂野外形已悄然变身为经典时尚的代表。

  南华双龙4S店销售经理生动地介绍了新车柯兰多的优越性能与独特品味。媒体领袖与客户代表一起发表感言并表达出对双龙重回中国市场的信心与美好祝愿。在自由赏车时段,嘉宾们与新车进行近距离接触,进一步体验它的时尚魅力。

  开业盛典在蓝调音乐中接近尾声,嘉宾意犹未尽地离开展厅,整场活动圆满落幕。双龙汽车重新起航,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柯兰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柯兰多相关新闻
  • 柯兰多相关问答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