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汽车正文页顶部638x54通栏 begin-->

福特任命Schoch为福特中国董事长兼CEO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09:26   南方都市报  黄习伟 字号:

  南都讯 记者黄习伟 9月22日,福特汽车公司宣布任命现任福特美洲地区财务总监D avidSchoch为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任命于2011年11月1日生效。Schoch现年60岁,作为新一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将直接负责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运营并领导其在华业务。他将向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亚太和非洲区总裁韩瑞麒汇报。

  “我们已经为福特在中国制定并开始实施了雄心勃勃的业务扩张计划。福特中国正进入加速发展阶段,Schoch独特的能力和经验,完全适合带领福特中国未来的发展,并将我们的在华扩张计划推进到一个新阶段,包括四座新工厂的建成投产和到2015年15款新车的上市。”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亚太和非洲区总裁韩瑞麒说。“Schoch的任命极大地强化了我们在中国的领导团队,并表明了福特对中国一贯的坚定承诺——中国市场将是未来十年以及更远的将来福特全球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Schoch于1977年作为一名财务分析师加入福特,此后担任过一系列高层职位,包括福特加拿大、福特墨西哥和福特南美业务的执行总监、福特欧洲的首席财务官和战略规划副总裁,以及福特亚太业务的首席财务官。Schoch亦拥有在中国工作的经历,2000-2004年,Schoch在建立福特在中国的制造基地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他曾是福特在华合资、投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江铃汽车的董事会成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