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长安福特马自达 “分家”最快年底完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 07:35   新京报   字号:

  目前重组方案已获政府“原则上同意”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长安福特2015年计划销量达到国内车企第四的目标中将排除马自达品牌,长安福特马自达总裁马瑞麟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重组方案已经获得政府“原则上同意”。按照计划,两家公司拆分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完成。

  根据拆分计划,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将按照50∶50的对等股比,分别成立长安马自达和长安福特两家合资公司。马瑞麟表示,目前政府的审批还在进展中,但分家进展得比较快,也比较高效。

  不过对于分拆后,两品牌的产能如何划分,长安福特方面目前还未明确。外界认为在分家后,目前在南京工厂生产的福特嘉年华将转至重庆生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