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海内外300余家车商比拼成都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 10:56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成都9月17日电(记者 闫晓虹)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中国第四大车展,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成都车展)17日在此间正式拉开大幕,来自海内外的300多家汽车展商与会,展会规模及展商数量上均创历史新高。

  在800余辆展车中,全球最贵、来自俄罗斯的防弹SUV(运动型多用途汽车) KOMBAT选择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亚洲首发,其外形犹如坦克,厚重的装甲车身和防弹玻璃可为乘员提供安全保证,足以抵御猛烈的火力攻击。

  随着中国本土汽车工业的迅速崛起,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奋力和国际名车同台竞技。此次车展上长城汽车携12款车型、1款发动机及1款变速器全新亮相,其自主研发的全新家轿腾翼C50也正式发布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量产版车型,这是中国国内首款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量产车型。

  自1995年在华推出首款车奥拓以来,中日合资汽车长铃木一直致力在中国赢得更大发展。此次成都车展上长安铃木正式发布其品牌口号“我的生活 我的路”,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力图彰显个性,成为中国消费者“积极创新的汽车生活伙伴”。

  伴随着中国中级车市场消费需求的不断扩大,以“80后”为中心的年轻一代正成为中国汽车消费的主流群体。为迎合这类人群,中日合资汽车东风本田在本次车展上首次推出第九代CIVIC(思域),它集中了本田的全球领先科技,在设计、技术和性能等方面都代表了全球中级车的最新流行趋势。

  本届成都车展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承办。据主办方介绍,因中国经济强劲增长带来的购买力,海内外车商已将成都车展视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A级车展之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