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星客特携1.5亿劳斯莱斯套餐亮相成都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 10: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9月16日成都车展开幕,国内著名豪华改装车品牌星客特此番再度重拳出击,携旗下多款改装车参展,进一步进军豪华商务休旅车市场。自此,星客特全系将涵盖GMC、福特、奔驰、劳斯莱斯等多个品牌,包括加长礼宾车、商务休旅车、房车、防弹车等数个车种,以适应各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

  1.5亿购车套餐 劳斯莱斯加长改装版再度亮相车展

劳斯莱斯天价套餐劳斯莱斯天价套餐

  劳斯莱斯加长改装版曾在上海车展首度亮相,这款超级豪华改装版全镀金加长劳斯莱斯幻影(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被商家以1.5亿元的天价公开发售,这个售价刷新了国内车展史上最贵参展车型的纪录。1.5亿人民的套餐由4部分组成,包括全镀金加长劳斯莱斯幻影、最顶级翡翠、爱马仕铂金钻扣鳄鱼皮限量款包(此款包采用了Hermes最顶级的Porosus鳄鱼皮)、瑞士公务机双人羊胎素生命之旅。本次再度亮相成都车展引起广泛关注。

加长改装版劳斯莱斯加长改装版劳斯莱斯

  路虎揽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加长改装版 售价500万元起

陆虎揽胜加长改装版路虎揽胜加长改装版
路虎揽胜驾驶舱内部配置齐全路虎揽胜驾驶舱内部配置齐全
后排空间宽敞别有洞天后排空间宽敞别有洞天
后排空间配备高档音响、吧台、紧急出口、电话后排空间配备高档音响、吧台、紧急出口、电话
后排座椅豪华舒适后排座椅豪华舒适
   除此之外,还有多款豪华加长改装车亮相车展
加长林肯加长林肯
豪华房车豪华房车
加长奔驰加长奔驰

  星客特一直致力于为高端消费人群提供个性化定制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品质、内涵和身份的追求和对奢华的尊崇。借助于本次汽车行业又一盛会,星客特旨在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亲身体验其带来的奢华、独享、尊崇的品味。虽然此次成都之行较上海车展略显低调,但却难掩星客特尊贵的王者气魄。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