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长安马自达期望新马自达3星骋救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10:26   第一财经日报  王丽歌 字号:

  王丽歌

  16日,长安马自达新Mazda3星骋将在成都车展上市,这款车的竞争对手主要是丰田卡罗拉花冠。面对前8个月销量同比9%的下滑,长安马自达对新车型的上市寄予很高期望,希望星骋能够救市。

  新Mazda3三厢是以“追求极致驾驭激情的运动紧凑型轿车”为开发理念推出的全新“世界级轿车”,在吸收概念车“流雅”设计精髓的同时,更加强化Mazda3车系的新“家族脸谱”——设计语言更为活跃,大胆强调了“脸”的个性和“表情丰富”,“新Mazda3的定位非常适合追求驾驭乐趣和生活品质的年轻人。”长安马自达公关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

  新Mazda3以“向完美说不”为主题的推广活动在各大网站掀起“星骋体”热潮。据长安马自达官方统计,Mazda3星骋官网开通仅两周时间就收到“向完美说不”宣言近50万条,访问量突破100万人次。正是看好新Mazda3星骋的产品定位,长安马自达总经理柳川昌表示,Mazda3星骋的月销量目标为4500辆。

  同时,柳川昌的信心还来自长安马自达还有很多市场空白点,目前长安马自达的产品主要集中在A级车市场,A级车在中国整体的车型市场当中,又占到40%以上的大份额。在整体汽车市场增长放缓的背景下,星骋作为A级车,选择到市场增长幅度明显的成都发布,有着明确的意义,那就是看中了成都在西部城市中消费市场的引领效应,可以覆盖和影响更多的消费群体。

  长安马自达主查桑田义正在上海车展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长安马自达自2008年1月发展到现在已经有130多家将近140家的经销商,但是它实际上大部分是一个新的网络。长安马自达在沿海和大城市相对来说是经销商数量最多的,但是三四线城市、二三线城市的经销商数量比较少。所以今年我们经销商的开发肯定是着重二三线、三四线城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