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比亚迪e6先行者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央视报道比亚迪e6 市场聚焦纯电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10: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的推迟出台让业界骤升疑窦,“风向”是否有变的猜测四起。然而昨日央视新闻联播以我国新能源车发展成就作为头条开篇,高调力挺纯电动车。50辆成功运营一年以上的比亚迪e6出租车以“平均运营里程超过12万公里”、“充一次电还可行驶200公里以上”的成绩证明了“我国自主单体电池水平已经相当稳定”。

新闻联播截图新闻联播截图

  新闻联播截图据悉比亚迪e6是目前世界上续驶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车,综合工况下一次充电可行驶300公里,且充电方便快捷,在专业充电站快充15分钟左右可充满80%,在远离充电站的地方也可使用家用220V电源慢充。这款车完全由我国比亚迪公司自主研发,在电池技术等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50辆最早投入运营的e6出租车总运营里程已超440万公里,单车最长行驶里程已达15万公里,相当于普通私家车6年的行驶里程。除这50辆外,比亚迪还在大运前夕追加交付250辆e6出租车服务大运,受到国内外乘客的一致好评,目前所有车辆均在稳定运营。10月e6个人版(比亚迪内部称e6B)也将全新升级并开始针对个人销售,届时作为上市首站的深圳将率先进入私家车电动时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