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和悦品质万里行”活动成都正式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09: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9月16日,在具有“西部最大车展”之称成都车展上,江淮乘用车宣布“和悦品质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据悉,此次活动是江淮乘用车2011年“品质三部曲”的第三部,在此之前江淮乘用车已经成功成立品质保障联盟并盛大开放首个品质公众日,取得了“三部曲”的初步成功。江淮乘用车将延续“品质路线”,在合肥、成都、济南、东莞、杭州、石家庄、南京、郑州等全国一百多个城市举行“和悦品质万里行”活动,并将在活动现场对量产车型进行“现场拆解”,以最直观的方式表现“五星家轿”和悦过硬的品质,更加透明地展示和悦品质的卓越进步。

  作为“品质三部曲”的第一部,2011年4月,江淮乘用车联合300余家核心部件供应企业、400余家渠道合作伙伴,以及国内主流媒体和中国消费者协会在上海车展上共同成立国内首家质量联盟——品质保障联盟并发布了《江淮乘用车品质保障公约》,志在实现为消费者提供全过程优质轿车产品的目的,体现了江淮为消费者打造卓越产品和服务的决心。

  在江淮乘用车品质保障联盟成立3个月后,“品质三部曲”第二部启动——江淮乘用车献礼七一建党90周年,启动了首个品质公众日,全面开放江淮乘用车品质保障联盟内各成员的生产车间,让全国公众首次拥有见证汽车生产全过程的机会。江淮乘用车重要出口国家巴西也有不少车主代表不远万里地来到合肥支持江淮这一举措。这项史无前例的尝试在业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活动吸引了百家媒体参与报道,近万名民众进厂参观。

  江淮乘用车的品牌愿景“品质江淮,中国风尚”一直在和悦产品上,刻有深深的烙印。回顾和悦上市之初,以“爱中国,和悦一齐跑”为主题的江淮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在成都启程。在两个月时间里,车队以24小时不间断行驶的方式,行经全国60个大中城市,并在当地广泛招募“和悦品鉴家”参与和悦试驾体验和“多跑1公里”公益健康跑活动,活动历时两个多月,途径我国20多个省份,60个城市,总行驶里程达到20万公里以上,创造了国内汽车上市最长距离实际测试的记录。

  不谋而合的是,“品质三部曲”第三部——和悦品质万里行,也在9月中旬启动,同在成都启程,这将是继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之后,又一次的品质拉练活动,充分检验和悦的产品性能,把和悦卓越的品质再次展现在公众面前。

  江淮乘用车此举在彰显其质量风向标作用的同时,也势必推动起整个制造行业的品质升级。江淮乘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品质三部曲’,带动一批供应商实现产业升级的同时也以消费者为导向,进一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最终提升企业品牌口碑,实现多赢的目标。此次和悦品质万里行活动,将有效提升和悦的口碑,更重要的是要消除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固有认知,让中国消费者真正认识到‘五星家轿’和悦的过硬品质。”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