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长安汽车:法兰克福唯一“中国元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08:45   南方日报  陈志杰 字号:

  长安汽车成为唯一一家登陆本届法兰克福车展的中国车企。以“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为平台,长安汽车为其全新的战略车型C201举办了全球首发仪式,并公布中英文名称:EADO逸动,并展出了中高端概念车SENSE、纯电动概念车CLOVER以及ChanganSUV等三款车型,演绎“未来汽车新风尚”。

  长安EADO逸动轿车是在长安汽车全新平台上开发、融合长安汽车全球五国九地研发智慧的战略车型。新平台、新动力、新设计是长安EADO逸动最为突出的亮点。长安EADO逸动在长安汽车全新的国际化标准平台研发,以同步全球的技术平台保证与世界接轨的品质。据介绍,长安EADO逸动是此平台上的第一款轿车,随后还会有基于此平台的多种车型推出。而在设计上,整车造型采用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的最新创意成果——“新流动风格”锋锐设计理念,内饰风格融入了意大利中心的时尚、日本中心的精致和中国中心的大气元素。

  在动力上,逸动搭载长安最新的“BlueCore”动力总成系列中的1.6L自燃吸气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升功率达到81KW,CO2排放≤120g/Km。“BlueCore”是长安汽车即将推出的全新动力品牌,包括先进内燃机技术、应用混合动力、发展燃料电池及零排放清洁能源技术的动力技术发展路径,也涵盖了与动力配合的ATCVT、DCT、STT等先进的动力传动技术,它致力于动力强劲,功率与加速性能领先;NVH静音表现优异,更突出的舒适感受;油耗更低排放更洁净,满足欧V及欧VI标准等长期的发展目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