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财经>正文

力帆公布上半年财报 营业总收入达41亿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10:20   经济参考报   字号:

  根据力帆股份此前披露的2011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1 .36亿元,同比增长25 .11%。其中,乘用车业务实现销售收入21 .8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6.28%,业务比重占据了集团总业务的半壁江山。

  在刚刚结束的力帆股份临时股东大会上,公司董事长尹明善说:“面对今年以来国内自主品牌轿车市场占有率从34%大幅下滑至24%的严峻市场形势,公司克服了经营成本大幅提高、人民币不断升值、国内一批城市限购等诸多困难,乘用车业务逆势而上,产销量均出现了较大幅度增长。”尹明善表示,到今年年底,随着公司轿车二期工程的投产以及一批募投项目的完工,力帆将具备25万台整车和汽车发动机的生产能力。随着产能的提升,力帆汽车的销量也势必登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