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8月批售破18000辆 新帕萨特领跑B级车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09: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黄琳涵 字号:

  在国内汽车市场深入调整的大背景下,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家族表现优异,助力上海大众稳步增长:今年8月,全新一代帕萨特批售量达到18006台,在其带领下,帕萨特家族今年1至8月累计批发销量一举突破了10.1万辆。新帕萨特具备豪华大气的外观及卓越的驾驶性能,体现了对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上市之初就倍受青睐,成为广大商务精英的首选座驾。

  卓越驾驶性能

  全新一代帕萨特全系搭载大众汽车集团独有、全球最先进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为用户带来高端豪华车极致完美的动力体验。TSI发动机采用高效水冷式涡轮增压器,确保发动机在全转速范围内实现充沛动力;创新变革的缸内直喷技术,尽情释放每滴燃油的极致能效。其1.8TS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 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50Nm/5600rpm,相当于同级别2.4L排量动力;2.0TS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47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

  达到280Nm/5600rpm,达到同级2.8L的动力水平。

  配合高效发动机,全新一代帕萨特配备划时代的DSG双离合变速箱,带来敏锐非凡而极其顺畅的换挡反应,彻底消除扭矩中断,让发动机的动力被持续充分利用,由此带来的油耗表现甚至优于手动变速车型。此外,DSG双离合变速箱独领风骚的多挡位设计,能够充分利用发动机扭矩输出,减少转速变化幅度,动力输出流畅自然,换挡毫无顿挫感,带来平顺舒适的驾乘体验。

  奢华大气内装

  全新一代帕萨特内饰凝聚大众汽车设计的精髓,是实用和美观的完美结合。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一体化设计的中控面板和中央通道,增强了整体感,豪华而大气。波纹支撑12向电控调节多功能舒适坐椅能够提供更好的肩部、腰部及腿部支撑,使驾乘人员尽享舒适旅程;特别配备令同级车自

  叹不如的QVGA真彩3.5″中文行车电脑显示屏,高达240×320的分辨率、完美的动画效果、人性化的人车交流界面,带来更加惬意无忧的驾驶感受。

  前瞻安全保障

  全新一代帕萨特致力为用户提供最高级别的前瞻安全保障。主动安全方面,配备最新版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该系统集成众多主动安全功能,故障率更低,成为同级别车型中主动安全的标杆,配合HBA紧急制动力辅助系统、DSR驾驶员转向提示、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系列前瞻安全技术,共同打造出直逼更高级别豪华车的安全水准。

  被动安全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全车60%以上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板,

  28%甚至采用超高强度钢板,在降低车重情况下,依旧实现非凡的结构强度;A柱、B柱特别采用热成型工艺,强度可以达到普通钢板的6倍;车顶及侧围采用大众汽车集团引以为傲的激光焊接技术,焊接强度比传统点焊提高30%,打造出更加扎实严密的车身,极大提升了安全性,而车顶无缝焊接使得外观更加平滑,提升了整体流线的视觉效果,成为科技与美观结合的技术典范。

  |车展·优惠|

  18日,“上海大众品牌日”走,我们一起“切”大众!

  明日,成都国际车展将揭幕。为让参展客户在最短时间内挑到一辆心仪的车,华西都市报联合多家强势媒体,推出了“华西切客·缤纷购车季”大型购车服务活动。

  活动号召一经发出,便得到了汽车厂商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加入活动的厂商和本地经销商已超过七十家,市面主流汽车品牌均在此列,超过两百款的高中低档车型将供切客挑选。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本报在国际车展也辟出专区,推出“厂商品牌日”活动,每天对一款精品畅销车进行重点展示。18日,车展将迎来上海大众品牌日。据了解,上海大众汽车将携旗下全新帕萨特、新polo、polo新劲取、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多款主力车型亮相5号展馆。

  在18日品牌日当天,上海大众汽车更带来了惊喜连连的特惠好礼。新帕萨特在原有1.8T和2.0T车型的基础上,第一次推出1.4T新车型,满足客户的更多需求,针对车展品牌日,还有5000元特惠豪礼。稳坐A0两厢市场销量冠军宝座的全新POLO,此次实行最高优惠2万元的超值优惠,即日购车即可享受首付3成3年0利率按揭特惠,除现金优惠外,还有3000元保险、风之刃包围、平板电脑(三选一)及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相赠。 记者黄琳涵

  到长征购奇瑞最高优惠16000元

  在今年的成都国际车展期间,长征奇瑞特别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而且全系都可以超低首付进行按揭。期间,QQ3最高优惠8800元、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最高优惠9600元、旗云2(配置 图库 口碑)最高优惠11300元、旗云3(配置 图库 口碑)最高优惠16000元、奇瑞E5(配置 图库 口碑)享“7190”优惠,购车还可送智能机器人。

  同时,奇瑞秋季关爱活动也已正式启动,活动历时1个月。据悉,此次秋季关爱活动涵盖了“免费检测”、“备件优惠”、“进站有礼”、“旗云3(A5)专享”四重关爱。奇瑞用户只要进站,就可以享受发动机系统、冷却系统的免费检测,以确保发动机在启动、运转、散热等方面的正常运行,保障安全出行,免除后顾之忧。活动期间,奇瑞汽车还将针对23种备件推出高达8折的优惠。此外,用户只要进站,就有机会获得奇瑞公司提供的美孚机油;旗云3(含A5)的老客户,更有机会获得运动背包一个。     记者张海军

  |记者观察|

  读懂消费者触摸新高度

  中国消费者购买车辆有特殊的选择标准,他们更注重车身空间的宽敞、内饰的精致高贵、驾乘感受的舒适,以及最新科技配置的运用程度。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作为大众汽车模块化理念下的一款全新B级车产品,应用了大众集团最新技术模块,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要求,重新开发了超宽的车身尺寸,与轴距完美搭配,不但显著提升了内部空间和后排乘坐的舒适感,更保存了车辆的良好操控性。

  作为一款为中国现代社会精英量身定制的全能豪华轿车,全新一代帕萨特不仅融合了上海大众汽车对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更将现代科技灵感与传统美学气韵融会贯通,开创出中高级轿车

  的全新标准,也将VW品牌的综合竞争力推至一个新的高度。

  记者黄琳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