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马尔乔内将被任命为克莱斯勒董事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07:35   京华时报  曹锦 字号:

  本报讯 上周四,记者从海外媒体获悉,克莱斯勒已宣布其对董事会进行重组,菲亚特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被任命为克莱斯勒董事长,这将进一步加强菲亚特对克莱斯勒的控制。

  据了解,现年59岁的马尔乔内将接替Robert Kidder成为克莱斯勒新一任董事长,同时,克莱斯勒原董事George Gosbee与Scott Stuart将离职,分别由现年64岁的Leo Houle及现年60岁的John Lanaway接任,此前Leo Houle与John Lanaway均已担任菲亚特集团旗下CNH Global NV农用及建筑设备制造公司董事。

  今年7月,在克莱斯勒偿还了美国和加拿大政府的救助贷款之后,菲亚特再度增持了克莱斯勒股权,从而形成对其绝对控股,这就意味着菲亚特有权力对克莱斯勒绝大多数董事会成员进行任命。

  马尔乔内当天发表声明,表示“在菲亚特接管克莱斯勒之后,已成功筹措资金提前6年偿清政府贷款,这坚定了我们的信念,当前我们正在重建克莱斯勒的正确道路上前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