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正文

原创兰博基尼:今年在华经销商数量将扩至20家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23: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路玮 苏欣法兰克福报道)

  豪华车在法兰克福车展大出风头,兰博基尼在本届车展上推出了Gallardo LP 57004Super Trofeo Stradale限量版汽车,这款鲜艳的红色兰博基尼汽车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眼球】

兰博基尼全球CEO史帝文•温科尔曼兰博基尼全球CEO史帝文•温科尔曼

  作为兰博基尼的全球第二大市场,中国豪华车市近两年高速增长。兰博基尼全球CEO史帝文•温科尔曼在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表示,兰博基尼将加速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今年兰博基尼在华经销商数量将扩至20家。

  据统计,2010年,兰博基尼全球销量下滑14%,共销售1302辆。但在中国的成交量从2009年的80辆一跃升至206辆,翻了2倍多。中国今年有望超过美国成为兰博基尼第一大市场。

  作为奢侈品中的豪华车消费,中国消费者呈现出年轻化特征。温科尔曼表示,相比欧美消费者,中国豪车消费者普遍较年轻,通常男性比较多,而欧美来讲女性消费者较多。

  对于中国市场提货周期较长的问题,温科尔曼称,不止是中国市场,兰博基尼在全球的平均交货周期都是18个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