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全新唯雅诺 亮相昆仑饭店展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4: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金秋的北京迎来了第一场秋雨,北京庞大兴驰奔驰店携手昆仑饭店,于9月9日,在亮马河畔,拉开了奔驰2011款唯雅诺豪华版小型车展的序幕。不仅让客人能够亲身体验到来自奔驰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的豪华之旅。在这秋雨霏霏的季节里也给大家带来了一丝暖意。

  对于奔驰品牌来讲,其尊贵豪华的印象在消费者心目中已经根深蒂固。

  自福建戴姆勒成立,实现梅赛德斯_奔驰商务车国产化后,唯雅诺就以其卓越的品牌优势和产品性能,精湛的造车工艺,成功开启中国车市商端商务MPV市场之门。

  走入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的昆仑饭店,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2011款奔驰唯雅诺豪华版展车。在展车活动期间,北京庞大兴驰每天还特别抽取5名饭店客人,安排贴心的送机服务。9月9日当天活动的一场秋雨使气温子降到10°-15°,北京庞大兴驰的员工,贴心的在唯雅诺试驾车上铺上了长长白白的羊毛脚垫,让乘着2011款唯雅诺前往机场的昆仑饭店VIP顾客们感受到了来自北京庞大兴驰贴心、细致的关怀。

位于昆仑饭店门口的2011款奔驰唯雅诺豪华版展车位于昆仑饭店门口的2011款奔驰唯雅诺豪华版展车
展车里还配备了来自法国的红酒展车里还配备了来自法国的红酒
3

  由北京庞大兴驰市场部经理刘宁特别创意的北京庞大兴驰牌矿泉水,让客人们在细节之处也能注意到北京庞大兴驰用心。

4

  2011款唯雅诺针对中国高端商务用户人群的需求,以“类轿车化”的设计开发理念为出发点,即是线条更流畅,空间更宽敞,内饰更精致,配置更豪华,乘坐更舒适。其驾驶的舒适性、安全性以及信息和娱乐功能的应用达到了MPV市场的顶级水平,也被称为外交级MPV。唯雅诺实现优雅与动感的兼收并蓄,新造型卤素反射前大灯,与金属质感前进气格栅相映成辉,恢宏气度直指轿车;面对面座椅布局,新一代影音娱乐系统,营造出愉悦的商务洽谈氛围;3200mm超长轴距搭配独有滑轨系统,可前后移动座椅,宽大空间灵活掌握;双侧电动滑门,以及增强型ESP系统等周全的主被动安全系统。

5

  相信北京庞大兴驰的送机服务之旅能让顾客感到奔驰的舒适、安全、商务高品质享受。

  北京庞大兴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庞大汽贸集团旗下,福建戴姆勒授权经销商。现有2011款唯雅诺VIANO

  威霆VITO,即将引进梅赛德斯——奔驰125周年纪念版!唯雅诺时尚版及凌特SPRINTER,敬请期待!!!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北1号

  贵宾热线:010-51901188

  官方网站:www.pd-benz.com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