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优惠团购招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4: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9月23日至26日,由北京娱乐信报汽车版编辑部与北京现代汽车联合举办参观北京现代工厂活动,报名参加的消费者,除去感受现代汽车的生产流水线之外,主办方将安排消费者在现代汽车工厂内的试驾场地进行三种科目试驾和试乘,分别为中级车对比试驾(即第八代索纳塔与第八代雅阁凯美瑞的对比试驾);北京现代LOGO挑战赛(并准备价值千元的加油卡作为比赛奖金);ESP开关对比试乘感受等。时值北京现代汽车建厂9周年,答谢北京客户的关爱,如果参加活动的消费者现场缴纳定金订车,消费者除去享受目前市场正常促销优惠价格外,将根据现场团购数量,还将享受厂家另外价值超过千元甚至更高的购车补贴。惊喜连连,优惠不断。

  活动报名电话:010-64134131、13501119835(吕先生)

  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9月22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