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成都车展掀起9月新车上市高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06:59   北京商报  蓝朝晖 字号:

  2011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车展”)将于9月16日-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以及年度国内最重要的四大车展之一,成都车展今年规模再度升级,不仅吸引国内外知名的汽车品牌悉数参展,展车数也达到800余辆。

  随着西部地区市场逐渐成熟,各大汽车厂商都不会错过这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并不遗余力地将众多新车型放在成都车展上投放,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创造性和竞争力,同时也掀起了9月新车上市的高潮。

  合资品牌推陈出新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合资品牌尽管推出的新车型不多,但款款是今年冲量的重磅车型。其中,新帕萨特1.4T、大众CC冠军版、长安马自达星骋、东风本田新思域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GS以及东风标致308格外引人注目。

  据了解,在众多车型接连推出自己换代车型的背景下,合资品牌对新车型的更新速度不断加快。

  马自达3上市已有六年之久,虽然每年都会推出小改款,但外观始终没有突破性的变化。长安马自达方面表示,此次新马3在重新定名为星骋之后,将要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据悉,星骋作为新车型变化很大。

  另一款日系重点车型思域也到了换代的年龄。东风本田已经确认,新思域肯定将在成都车展首发,并于年底之前上市,同时老款思域不会被淘汰,而是将与新车同堂销售。 

  自主品牌展现实力

  相比于合资品牌的新车投放,自主品牌也毫不示弱。奇瑞、长城、上汽等众多本土主流汽车品牌都将携各自的新车型亮相。

  据悉,奇瑞将推出新款瑞麒G5,G5将搭一台全新2.0L DVVT发动机

  长城汽车也宣布,腾翼C50将会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上汽乘用车则瞄准了个性化小车市场,推出跨界车MG3 XROSS,包括两款车型,售价分别是9.17万元和10.37万元,均搭载1.5L发动机。

  除此之外,海马、吉利、江淮、长安等自主品牌车企均有新车上市,彰显自主品牌的信心与实力。

  豪华品牌小车当道

  历届车展上,豪华品牌从来都是焦点。本届成都车展上,除了豪华品牌展现强大的阵容外,奥迪与宝马均带来了新发布的小型车,其中奥迪A1宝马1系M版显得格外抢眼。

  据悉,奥迪A1是基于第五代POLO平台开发的,属于豪华品牌推出的个性化小车。虽然在整体轮廓和内饰的大体布局上仍可以找到些许POLO的影子,但大量奥迪元素的堆砌以及个性化和运动化设计风格的加入,足以让人将其与第五代POLO划清界限。

  在1系国内推出近三年后,宝马已确认在成都车展上推出1系M版,将成为宝马目前性能最强悍的入门级车型。

  另外,据组委会介绍,本届成都车展上还将吸引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等全球顶级豪车品牌全线入驻。房车展区也将有星客特、中欧、GMC等著名品牌现身,现场更有此前从未在国内亮相的KOMBAT豪华装甲车首次亮相。

  商报记者 蓝朝晖/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