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上汽大通 V8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上汽首款自主商用车产品大通V80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 14:06   新京报   字号:

  在6月底下线后,上汽商用车首款自主商用车产品,MAXUS大通V80在京上市,分为运杰版、商杰版、尊杰版三个系列,售价区间为14.58万元-23.98万元。

  上汽集团副总裁肖国普表示,今年以来高端轻客市场同比增幅超过30%,大大高于轻型商用车市场整体增幅,宽体轻客市场目前的竞争还不够充分。而大通V80希望做到“高质中价”,不想一味以低价入市来抢份额。“上汽有成熟的供应配套体系,和高标准的生产管理体系,从产品竞争力来说我们有充分自信”,肖国普表示。

  单从价位来看,大通V80比目前国内主流的江铃全顺、依维柯和江淮星瑞等车型的定价略高。对此,上海汽车商用车副总经理金觉明表示,V80在售后服务上将提供动力总成有3年或8万公里保修,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同时排放全部达欧四标准,率先使用水溶性环保漆。

  对于销量,金觉明表示,V80在上市初期希望通过体验式营销尽快提升品牌认知度,销量暂不做太高要求,今年内初步计划4000辆左右。(记者尹蔚)

关注V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V80相关新闻
  • V8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珊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