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千呼万唤始出来 Mazda3星骋成都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 10: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步步临近,即将亮相和上市的新车逐一浮现。有“2011最值得期待国产新车”之称的Mazda3星骋,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并在成都车展上举行全国上市活动。

  长安马自达相关负责人介绍,选择成都车展作为Mazda3星骋全国上市的发布地,是因为成都车展已经成为国内最重要的汽车行业盛事之一,极具人气和影响力。而成都鲜明的城市个性和消费观念,也更能衬托出Mazda3星骋“向完美说不”的主张。

  据了解,自今年上海车展国内首发后,Mazda3星骋随着全国预售的启动,市场期待度与日俱增。此外,据长安马自达市场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Maz-da3星骋的官网(www.maz-da3xingcheng.com.cn)访问量已突破500万人次,注册用户总量接近16万,“向完美说不”话题发布数量超过200万条,在线订车数量突破5000台,人气关注度不断飙升。

  与此同时,长安马自达品牌车展“激情之旅”第二季,也将热力登陆本届车展。延续2010年“精耕细作区域市场”的发展思路,“激情之旅”第二季是长安马自达今年“深耕”各大区域市场,助力实现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双重突破”的“利器”。而在最新旗舰车型Maz-da3星骋的强势带动下,长安马自达势必将在“金九银十”车市取得全面突破。 记者张薇娜

关注马自达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3相关新闻
  • 马自达3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珊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