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行业>正文

不支持Flash

一汽丰田2011感恩畅行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09:49   新浪汽车综合  takuya 字号:

  9月8日,以“爱无界 行无疆”为主题的一汽丰田感恩·畅行服务活动在北京八达岭长城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来自一汽丰田及其北京协力会的相关领导与嘉宾、自驾游车主代表以及全国相关媒体共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一汽丰田及其北京协力会领导与自驾游车主代表现场合影一汽丰田及其北京协力会领导与自驾游车主代表现场合影

  本次活动是2010年“感恩回馈暨金秋畅游”活动的完美传承与延伸,不仅面向全社会各品牌车辆提供感恩服务,还将服务区域进一步扩大,让国庆黄金周出游、出行的广大车主在感受一汽丰田快速检测、停车休整等专业、贴心服务的同时,尽享一路畅行的安心之旅。此举也标志着一汽丰田在“诚信服务”品牌建设上再次迈出坚实步伐。

  启动仪式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放向与会来宾阐述了一汽丰田“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及“专业对车 诚意待人”的售后服务理念,强调了一汽丰田对于客户关怀的高度重视和对客户满意度的不懈追求。同时,对2011年感恩•畅行服务活动进行了介绍说明。而亲历去年感恩活动的车主代表也表达了对此项服务的欢迎与认可及对今年活动的盼望与期待。

一汽丰田维修人员正在为自驾游车主检测爱车一汽丰田维修人员正在为自驾游车主检测爱车

  据了解,本次一汽丰田感恩·畅行服务活动将正式于国庆黄金周期间在全国12个著名景区及2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展开。届时,途经北京十三陵、南京栖霞山、西安法门寺、江西婺源、京广高速瓦窑岗服务区等14个区域的车主将体验到一汽丰田爱车服务站的多项优质服务。其中最主要的一项服务为车辆快速检测(面向所有品牌,社会运营车辆除外),在较短的时间内为广大车主出行提供必要的安全保障。与此同时,今年在继续提供手机充电、临时休息区、简单的外伤急救药品、车辆使用及保养问题咨询等多项贴心服务之外,还特别增设了E路有礼预约、现场游戏互动、现场发微博有礼、新浪专题线上转发及评论有礼等诸多丰富多彩的内容,以便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共同体会一汽丰田的感恩之心,畅享金秋欢乐之行。

  此外,为回报一汽丰田车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全国近400家一汽丰田经销店将和去年一样,继续担当起“贴心驿站”的角色,为途径的所有一汽丰田车主提供停车休整等多项旅行服务,使车主及车辆都能够得到及时的补给与休整,力保黄金周出行的平安顺利。

一汽丰田监测站一角:精细的维修工具之一一汽丰田监测站一角:精细的维修工具之一

  去年,一汽丰田感恩活动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果。遍布全国的12个热门景区“一汽丰田爱车服务站”, 服务总天数达40天,现场活动直接覆盖人群超过100万。值得一提的是,受检车辆除一汽丰田外,几乎覆盖了所有品牌,其中也不乏奔驰、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级品牌。这也从侧面深刻反映出该项服务搏得广大车主信赖与支持的热度。

  作为一汽丰田诚信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感恩活动自公司成立伊始就实施至今。2010年感恩活动首次从店头走向户外,从回馈本品牌车主到服务于其他品牌,切实地将感恩之心传播到全社会。而今年的感恩·畅行活动从热门景点到主要高速公路服务区,再到全国近400家一汽丰田经销店,一汽丰田在保持服务创新的同时,也完成了一次对用户深情感恩的地域跨越。无论出游还是出行,广大车主将深切体会到一汽丰田诚信服务的魅力与实力。而一汽丰田在售后服务领域上进行的一次次探索与实践,对于汽车企业提升服务水平、完善服务体系都具有示范意义。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