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实力派高性价比帝豪EC7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13: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很多厂商忙着推陈出新,市场新车层出不穷,更多的人也想购买新上市车型。然而,我们心理不禁有一些疑问,一些高性价比且上市时间比较久的车型是否更值得我们关注?对比新车型,他们真的一点优势都没有?还是让我们先看看具体情况,再作出结论吧。

  提到高性价比,我想说说帝豪EC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它确实是辆高品质的好车,良好的做工和数不胜数的丰富配置,以及同级无可比拟的空间和时尚外观,令人不禁赞叹——“性价比之王”的美誉当之无愧!

  宽敞空间堪比中级车

  4635mm的超长车身,2650mm的轴距,这样舒展大气的车身比例,即使停泊在中级车旁边也丝毫不落下风。再看看宽敞的内部空间,不论对前排的驾驶员,还是后排的乘客而言,都有可任人自由伸展的位置,特别是后排的腿部空间,2650毫米的轴距, 1.75米的乘客宽松落座,腿部距离前座还有2拳以上距离。后备箱的容积高达680L,再也不用担心出行携带太多行李。此外,后座的椅背还可4/6分离放倒,增强了后备箱的实用性。门壁板处设有储物格,并在适当处将开口加大,正好可放进一瓶瓶装水,方便又好用。

  超豪华内饰配置

  帝豪EC7配置了大屏幕DVD导航、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全车6气囊、真皮电动调节座椅、天窗、自动空调和光纤传输CAN总线,这些配置即使放在中级车上,也算丰富了,更何况是在仅8万多的小车上呢。尤其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甚至让价格高达5位数的日系车汗颜,严谨的做工和扎实的用料,以及亚光磨砂处理过的车门拉手,令整车品质感大幅提升。

  再看看其他配置。

  悬浮式中控台的功能排列简洁工整,其上方是一个带触摸屏控制的GPS导航,中间有音响按键,下方是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各式功能操作简便、各式菜单也清晰易上手。除此之外,中控顶部还设有一条液晶显示屏。方向盘造型与内饰搭配也相得益彰。车内简约的内饰搭配金属色的饰板,营造了一种兼具时尚与温馨的轻松驾驶氛围,而硬邦邦的塑料也由软材质取而代之,做工的精细度明显提升,刺鼻的塑料味也消失无踪。

  大气形象,霸气高贵

  除了以上实用性能,帝豪EC7的外形设计也绝对够炫!帝豪EC7前脸带着很浓的日系车味道。犀利的前大灯在矩形之中带有一个不规则的弯角,黑色格栅上的帝豪徽标格外醒目。呈现大幅度抛物线的腰线与格外突出的轮毂造型,配合下沉的尾部造型,使得整部车看起来力量充沛,动感活力显露无疑。

  选车看起来复杂,但看清本质后,其实就这么简单——最终还得看性价比。选到一辆实力派高性价比的轿车,才不会后悔。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