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财经>正文

庞大汽贸与萨博的融资协议已提交审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10:25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称,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周三晚间(9月7日)提交上海交易所的收购资产后续进展情况公告中表示,该公司与瑞典汽车制造商萨博(Saab Automobile AB)签订的长期融资协议9月6日已提交监管部门审批。

  目前有报道称,萨博已于9月7日提交了破产保护申请。

  由于无法获得融资,萨博自4月起停止了瑞典Trollhattan工厂的生产活动。

  庞大集团和浙江青年莲花汽车有限公司(Zhejiang Youngman Lotus Automobile Co。)在7月份签署协议,将共同投资2.45亿欧元收购萨博母公司Swedish Automobile NV (SWAN.AE) 53.9%的股权。 协议仍有待中国监管部门的批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