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2011成都车展16日开幕 展会观展指南(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17: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二、参观时间

票种 适用时间 票价(元/张) 使用说明
参观门票(媒体日)  9月16日   100 有效期:9月16-25日 

一次进场有效 

参观门票(专业日)  9月17-18日  60 有效期:9月17-25日

一次进场有效 

参观门票(公众日)   9月19-25日   40 有效期:9月19-25日

一次进场有效 

  三、购票须知

  任何凭票进入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的观众都必须严格遵守以下入场条款:

  1、参观门票实行一人一票制,请观众注意所购参观门票的有效日期和开放时间,门票仅限当日一次进场有效,撕掉副券(打孔)后无效。

  2、参观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票,遗失不补,请您按需要购票,注意保管。

  3、购票者如需要发票,请在售票处当场索取。

  4、购票者请在组委会指定的售票网点购票,谨防假冒。

  从非指定售票点获得的参观门票,可能是遗失或被盗的门票、假票或无效票,均将不能作为入场凭证。

  5、观众购票后,不得将参观门票进行非法转卖,组委会将有权对非法转卖者依法予以追究,并拒绝最终的持票观众进入场馆。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