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24家车间升级 一汽大众从售前转为售后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07:19   金羊网-新快报  付花 字号:

  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向来都是重视售后的日系品牌的偏爱,以大众为首的德系品牌很少大张旗鼓在售后方面动脑筋。然而,随着近期一汽大众2011钣喷技能竞赛的开赛,风向顿时转变。同时,伴随着全国售后车间的全新升级,一汽大众开始对售后大刀阔斧。

  “我们现在正在进行售后车间升级,全国首批已完成24家。”一汽大众区域售后服务经理助理杨凯表示,广州目前已有2家,分别为南菱大吉和健稳店。

  2009年8月份,一汽大众在广州一天内连开3家全球最新标准4S店,目前所有4S店展厅已升级完毕。伴随着新车型的陆续登场,一汽大众用2年的时间稳居广州前四名,服务口碑大幅提升,而且部分车型常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去年底,一汽大众开启对售后车间全新升级的步伐,目前首批24家已完成升级改造,这一不寻常的举措也是意味着一汽大众对市场的重视度开始从售前转向售后。

  记者从全国首批完成升级改造的南菱大吉4S店获悉,新售后车间为德国最新标准五星级透明车间,斥资300万元,车间面积达到了5000平方米,拥有机电工位26个、钣喷工位28个,是广州地区最新最大的一汽-大众维修服务站。同时,还拥有一汽-大众最新尖端设备。“车之道,唯大众;五星服务,唯大吉。”广州南菱大吉4S店的总经理雷梅兰称,这是他们积极响应厂家展厅升级的初衷。

  而此次主题为“精艺求精志在巅峰”2011钣喷技能竞赛的举行,更是一汽大众对售后重视所发出的一个信号。该钣喷技能竞赛共设全国六站,获胜者将会代表中国区前往德国参加全球总决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