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零部件>正文

VioGi强登国内平台 汽车用品市场再启征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16: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报道,在欧美市场受到受到广泛认可和欢迎的VioGi金属中网已经和国内各大知名电子商务平台达成协议,强势登陆。据了解,与VioGi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的国内知名电子商务平台已有淘宝、拍拍、卓越亚马逊、当当网等。和麦包包类似,VioGi金属中网原先也主攻国外市场,并在美国市场取得辉煌的成就,一度占领Ebay网站同类产品的鳌头地位。

1

  VioGi相关人员谈到“归根”的原因时表示,现在国内汽车外饰件市场还处于从前几年的“脏、乱、差”向规范化、规模化、专业化转变的路上。行业内急需一些有一定市场规模和经验的企业,加快资源的整合和布局。而VioGi愿意承担起这部分的责任。加之国内市场环境正逐步改善,将公司在国外比较成熟的模式带入国内。将更优秀的用户体验带回来,当然也会根据中国市场一些特殊的环境,在各方面也会有所改进。从根本上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至于谈到为何在中国市场为何从电子商务开始入手。VioGi的工作人员表示,从VioGi进入中国市场以后的数据来看,最主要的消费群体集中在25~35周岁之间。这与产品在中国市场普及率不高,在国人眼里它还属于“蒙着面纱”的新奇特类产品,年轻的消费群体对新鲜事物的敏感度更高有关。而这部分的消费群体又和互联网消费的主力群体在年龄结构上高度的契合。各大网商平台对这样的判断也非常的认可,所以对于合作大家都抱着高度的期望。2010年,公司在淘宝平台上月销售额平均增长20个百分点,也证明这样的判断就目前而言是准确的。

2

  谈到未来,VioGi的人员表现出了强大的信心。根据欧美国家的统计,在一个成熟的汽车市场中,整车销售的利润只占行业中的20%,而50~60%的利润是从汽车售后服务业中产生的。加之中国汽车的市场保有量,这绝对是个大有可为的市场。从产品看,VioGi的金属中网具有更极为严苛的工艺流程,只是其表面的镜面抛光工艺就由多年这方面经验的老师傅亲自手工打磨,确保客户到手的中网有着普通金属件无法比拟的质感光芒。安装在车头部位,效果非常的显著,那种简约细腻的设计,又极富工艺美感。专车专用的设计又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强烈个性需求。所以,对于这个行业或者说对于我们的产品,我们有着非常坚定的信心。

3

  专家预测未来一二年内,汽车用品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走向规模化,走向正规化,会是汽车用品市场的必然趋势。机遇和挑战并存,只有认清形势,才能在发展中抓住机遇,取得更大的成绩。相信类似VioGi和SeiWa这样的企业,会给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