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前8个月福特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1%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15: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尽管面临诸多市场挑战,2011年1-8月福特汽车在华批售销量达341,746台,同比增长11%。

  “尽管最近几个月中国汽车销量升幅收窄,但是消费者保持了他们对福特产品的先进技术、燃油效率和品质的认可和喜爱。”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和服务副总裁何骏杰说。

  由于中国车市相对于去年高速增长的整体收缩,2011年8月,福特汽车在华批售销量为34,916台,同比下降7%。

  2011年1-8月,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批售福特品牌产品205,855辆,同比提高7%。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8月批售总量为25,528台,前8个月累计批售总量为258,362台,同比增长3%。

  福特福克斯继续旺销势头, 8月批售销量再超10,000台,2011年1-8月批售总量达125,209台,比去年同期高出16个百分点。随着搭载节能环保且屡获国内外大奖的福特EcoBoost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箱的新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的加入,蒙迪欧今年1-8月总批售量达到36,534台,同比上升10%。

  福特汽车在华商用车投资企业——江铃汽车有限公司1-8月累计批售133,810辆,比去年同期高出14%。江玲汽车公司8月批售销量14,497辆,在商用车市场趋于收缩的情况下表现稳健。

  为了加速未来发展,福特汽车继续在华投资、扩大产能。福特汽车及其在华合作伙伴有四个新工厂在建或计划在建——两个新的总装厂,一个位于重庆并将于2012年投产;一个位于南昌,将于2013年投产;以及一个发动机厂和一个变速箱厂,均位于重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