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郑州日产助跑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14: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9月1日,在第16届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官方新闻发布会上,本次赛事唯一的车企赞助商---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将NV200 的车钥匙交付给了大赛组委会。本届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011年12月在上海举行,届时约3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精英和爱好者将齐聚上海,上演一场持久与耐力的竞赛。郑州日产除了资金的大力支持及官方用车的交赠外,还将提供9辆NV200作为赛事工作用车,全程为长跑健儿们“保驾护航”。

会场场景会场场景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是国家体育总局认定的中国国内包括北京、大连、厦门在内的4大国际马拉松赛事之一,与F1 、网球大师杯赛、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并称为上海4大体育赛事,成为上海承办大型国际体育赛事的一张重要名片。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的项目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任何人都可以参加的4.5公里健康跑,比赛路线将穿越上海的主要街道,途经多个旅游胜地,路面十分平坦,让运动员创造优异成绩的同时体验上海的人文景观。

赠送仪式赠送仪式

  郑州日产与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的合作是双向选择的过程,赞助本次赛事体现出郑州日产对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同时此赛事作为上海“全民健身节”的一部分,也体现出郑州日产对增强国民体质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本届大赛之所以选择郑州日产的NV200作为工作用车,正因为它是一款宜商宜家的CDV车型,它的多功能性能够满足赛事的各项需求,不仅如此,NV200节能减排的优良特性也契合了当下社会所倡导的低碳环保理念,给本次大赛带来了一抹靓丽的绿色,因此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一致认可,并且成为此次大赛上唯一的赞助车型。据悉,NV200将会在大赛中充当先导车、紧急用车及裁判用车等多种角色,它良好的性能、优美的外观以及极佳的装载能力,定会为赛事的圆满举行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

关注日产NV2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日产NV200相关新闻
  • 日产NV20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